10/25是個特別的日子(放假!?ㄜ...也是拉,但是很多人沒放唷XD

約莫下午兩點多接近三點

傳說中太陽正在殞落之時的階段

萊特的腦光一閃(雖然平常就閃來閃去的;謎:是短路了吧

立起身子!左手換衣服右手換褲子嘴巴咬鑰匙!直奔潮境公園!(行動派無誤!

潮境.jpg

一到潮境就看到許多人也躺在岩壁上

正在做我準備要做的事啊!!!!!!

但我怎麼能跟凡人依樣呢!

余棄這江山,另尋紅土

於是突破了長長水(ㄒㄧㄝˇ)路

144034.jpg

到達近海中央的岩石塊躺下啦!!!

暖暖10月太陽

涼涼10月海水

二話不說躺下享受寧靜的心理

「近海,受了風

 進海,白了岩」

現代詩人萊特在此時此刻得到的感觸XD

日落的太快,海水漲得也快

耳邊響起的浪聲漸漸頻繁(驚!

於是立刻

挺起腰子、站起身子、左手拿包包、右手拿手機

奔阿!!!!!!!

因為在躺下的那刻萊特不小心睡著拉(XD

醒來後的天色

144035.jpg

是不是差很多!!!!!!!

當我走向原本的水(ㄒㄧㄝˇ)路時

發現變高好多(驚!

哼哼

但是這點小變化是難不倒我的(處變不驚)

左手立馬拉起褲檔用力往上提!

小短褲順便變成小熱褲(瞬間換裝的概念)

到了更中間的水(ㄒㄧㄝˇ)路時

更深拉!!!!!!!!!

好啊!既然要挑戰我!就讓你欣賞美技吧!好好地給我印入眼簾吧!!!!!

用出了更大的力量!往上提!再往上提!再!往上提!!!!!

小熱褲終於變成了小內褲

到岸時

望著征服的這海(ㄒㄧㄝˇ)路

不知為何有種淚眼的感覺

恩.應該是我睡太久了吧

 

 

arrow
arrow

    萊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