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介紹一間

本小魯幾乎天天都會來觀未來的小基地(see目

因本魯工作在近的緣故

在北車附近塵囂喧雜

又想找到一個安靜一點的地方(QQ

以前都是窩在228公園

一個人吹著風看著小湖面~(雖然現在還是有時候會去XD

但是自從之前被騷擾過之後

就有點怕怕的(ㄒ.ㄒ)

但我還是有時候也會去拉XD

因為本人並不排斥他們(只是作風大膽深受驚嚇(驚!!

145708.jpg

這裡就是小魯常常一個人窩在角落的心安所在(窩在杯子裡...(揍

我已經來到只要站在櫃台說今天要大的還是特大的就可以成功點餐拉XD

(對於不善於跟人溝通講話的話真的好方便www)

每次都點一樣的

冰可可~~~~~~~~(一開始講冰可可他們還不知道是什麼,因為他們的菜單是冰巧克力XD)

但我還是每次來都

:冰可可特大謝謝

:冰可可大謝謝

:冰可可...........

最後是不用說啦XD只要說特大或大就可以XD

我也在這間吃過蛋糕

我對巧克力真的沒有抵抗力(幸福~

145707.jpg

145709.jpg

所以每次都點~

濃情~巧克力~

超級對我胃口XD"

超好吃~每次只要有點蛋糕時

就會4口清www

也有幾次在這裡吃晚餐

這裡的晚餐我完全可以說上一句!

就是

吃精美的XD

145730.jpg

當時我吃紐奧良腿排

我搭配飯(討厭吃穀糧類麵包uu

結果套餐的樣子

以下請靠想像力

一隻大大的紐奧良烤雞腿排

配菜

兩坨小飯糰

恩....

恩恩....

嗯嗯嗯....

我吃完後飽足感的容量上升了10%左右(QQ

但不難吃啦XD

聊聊天吃個東西的確不用吃這麼飽

要不然就一直吃怎麼聊天呢~(合理判斷

但是小魯我每次都是一個人

吃到著個真的大崩阿(ㄒ.ㄒ)

不過滿好吃的沒關係啦

於是我只吃過一次XD

替那套餐想了個意境

「草兒,生長於兩山間

 雞兒,覓食於兩山間」

不過這間人其實很多啦~

所以我都必須找最角落的位置

插著耳機

醉心於自己的世界

直到口渴的慾望

飲盡現調的可可

才會準備踏上喧囂的旅程

擦擦桌子、推好椅子

就瀟灑的踏上時間流促的道路上了

瀟灑到連電動門都為我開啟(點頭

arrow
arrow

    萊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